top of page

曜梨《專屬情人》(五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S、扶她、持續更新

故事根據同名漫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和情人分手的那個晚上,

突然在我面前出現的她,

是個能治療我受傷心靈——

「完美的情人」。

我將從曜光石出現的她命名為「曜」之後,

已經過了一個星期了‧‧‧

雖然我搞不清楚她是不是人類‧‧‧

但依我的觀察來看,

她簡直就是個人類。

‧‧‧

曜:嗚哇!梨子做的飯看起來好好吃喔!我開動了♪

‧‧‧

曜:剛才肚子好痛喔,現在好多了♪

‧‧‧

是個比我年輕、又喜歡做愛的女孩子。

‧‧‧

梨子:嗯♥——哈阿♥——

梨子:阿阿♥嗯阿♥‧‧‧

曜:咕‧‧‧阿♥‧‧‧

梨子:討、厭♥‧‧‧曜‧‧‧

梨子:明天、我、我還要上班‧‧‧嗯♥

梨子:曜‧‧‧曜♥‧‧‧

梨子:哼阿阿♥——

曜:都、都被我弄成這樣了、哈阿,梨子還有臉說這些

阿‧‧‧

曜:你說是不、是♥!  用力

梨子:嗯阿阿阿♥!阿♥

梨子:哈阿阿、嗯‧‧‧♥!曜♥‧‧‧

曜:吶‧‧‧  親

曜:梨子還想要更多吧♥‧‧‧

梨子:哈阿♥

梨子:嗯♥‧‧‧我要‧‧‧

梨子:我還要♥‧‧‧

‧‧‧

在床上的默契度又意外的高,技術又好‧‧‧

說實話,

就連原本不喜歡這種行為的我都快要上癮了——

說到技術好‧‧‧

曜:今天我試著做了漢堡肉!

曜:用梨子的電腦在網上看了一會,好像挺簡單又好吃的?

曜:梨子有什麼想吃的記得要說喔♪

梨子:‧‧‧好好吃。  超感動

就連胃都被她抓住了‧‧‧

料理、洗衣服、打掃,

不管什麼都做得很完美。

曜:小龜龜吃飯了喔♪

烏龜:姆!姆!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,可是和我家烏龜感情很好。

對早晚連續劇也很熟知的曜,

曜:其實是那個老婆外遇了!她把責任都推到老公身上!

梨子:外、外遇了?

呃——

她的定位是不是家庭主婦阿?

——嘖,不就是個小白臉嗎?

梨子:噫!‧‧‧?

??:對阿,可是她自己也說,為了男朋友的話就算是小白臉

也好。

??2:自己沒工作還讓女朋友出去找錢阿?

??2:雖然有在做家事啦,不過又沒有結婚,那不就是個小

白臉嗎?

小‧白‧臉

曜:嗯?

難道曜算是小白臉嗎?!

梨子:沒、沒事‧‧‧

??:就是說阿,這種關係根本不會長久啦。

‧‧‧

我自己‧‧‧

也很明白‧‧‧但是,

現在我只想要‧‧‧

——再對她多撒點嬌。

曜:怎麼了?

梨子:呃?

曜:今天梨子好像老在想事情喔?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也不是說在想事情‧‧‧

梨子:只是突然想起和你第一次見面的事情啦。

曜:阿——感覺好像過很久了。

梨子:嗯。

梨子:如果那一天我沒見到曜的話,

梨子:說不定就會硬撐,一回到家就用眼淚洗臉吧。

梨子:這麼一想‧‧‧自己好像挺現實的‧‧‧

曜:不會喔。

曜:「偶然」累積在一起,就會變成「必然」。

曜:無論是和梨子的相遇還是我的存在,

曜:都是從那一天梨子的願望而誕生的。

曜:你看,連續劇不是常說,這是奇蹟嗎?

梨子:‧‧‧我覺得曜的存在就是一個奇蹟了‧‧‧

——因為你是‧‧‧這麼的美‧‧‧

梨子:所以‧‧‧你總會有一天、嗯?!

曜:嗯——

曜:‧‧‧

曜:直到梨子滿足的那天為止,我都會在你身邊的。

曜:所以在那天之前,請盡情的向我撒嬌吧!

梨子:噗、知道了啦‧‧‧

曜:嘿嘿♪

曜:‧‧‧我喜歡你,梨子。

梨子:‧‧‧嗯。

梨子:我也是‧‧‧曜。

曜:那——要關燈睡覺了嗎?

曜:剛才累壞你了,抱歉,明天還要上班的說。

梨子:‧‧‧不會啦‧‧‧ 臉紅

梨子:你還記得我要上班喔‧‧‧快點關燈啦。

曜:遵命——

曜:晚安,梨子。 抱

梨子:嗯‧‧‧晚安,曜‧‧‧

這樣完美的情人好像有點不真實‧‧‧

不過,在那天到來之前‧‧‧

就讓我,好好的——

待續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