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曜梨《專屬情人》(八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S、扶她、持續更新

故事根據同名漫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梨子:‧‧‧

曜:♪

電視:不要——哈阿——阿——

電視:是這樣嗎!

電視:阿阿——請你不要——哈阿——

曜:你看他們,做好久喔。

曜:我受不了了♥

曜: 掀開

梨子:曜?! 臉紅

曜:梨子也喜歡這樣子吧。 舔

梨子:嗯嗯♥!‧‧‧

梨子:笨、笨蛋曜‧‧‧才沒有‧‧‧

梨子::哼阿♥

曜:還舒服嗎?

梨子:你、這‧‧‧ 臉紅

電視:阿、嗯嗯——

曜:阿,你看。

曜:他們好像樂在其中呢。

電視:太用力、了嗯阿阿——

梨子:那種的‧‧‧肯定是演、嗯♥技‧‧‧

曜:嘿呃——所以梨子的也是演技嗎?

曜: 下遊

咕啾

曜:嗯,看來不是演技呢♥

曜:被舔一下胸部就變這樣了‧‧‧♥

梨子:哼阿阿♥嗯♥‧‧‧

梨子:(呼阿♥要不行了‧‧‧)

梨子:嗯♥阿阿‧‧‧曜♥!

梨子: 親

曜:嗯?!

梨子:嗯♥嗯唔嗯嗯♥

曜:哼嗯♥

——我本來沒打算這樣的‧‧‧

可是‧‧‧好舒服♥

電視:喂女人!過來幫我吹!

梨子:唔唔嗯♥

電視:不、不要!嗯?!——

電視:哈阿——你舌頭很強嘛——

曜:嗯唔——噗哈‧‧‧♥

曜:梨子‧‧‧我們來做跟電視一樣的吧♥

曜:嗯阿‧‧‧♥

曜:哈阿♥梨子‧‧‧

曜:嗯嗯♥好舒服‧‧‧

梨子:嗯‧‧‧嗯呼‧‧‧♥

梨子:(曜♥好硬♥)

啾噗

啾噗

啾噗

曜:嗯阿阿♥梨子♥不、不行了♥

梨子:嗯哼哼‧‧‧唔‧‧‧

曜:嗯、阿♥哈阿阿阿阿阿阿♥

噗啾

噗啾

梨子:嗯——咕嚕、哈阿♥‧‧‧哈阿♥‧‧‧

曜:哼嗯♥‧‧‧梨子‧‧‧♥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那我出門了,曜。

曜:嗯——等一下梨子。

梨子:嗯?、

曜: 親

梨子:呃、什、什麼? 臉紅

曜:‧‧‧這樣不好嗎?好恩愛♪

曜:路上小心喔。

關門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什、什麼啦。 臉紅

烏龜:‧‧‧  看曜光石

烏龜:姆‧‧‧?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‧‧‧阿。

善子:阿。

善子:‧‧‧早安,梨梨。

梨子:‧‧‧早安。

善子: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那件事‧‧‧謝謝你。

善子:已經沒事了嗎?

善子:你那個、朋友。

梨子:阿、嗯。

——哈阿——梨子——好舒服——

梨子:‧‧‧ 臉紅

梨子:‧‧‧幸好有你‧‧‧

善子:這樣、阿,那就好‧‧‧

梨子:我、我知道我不好好說明不行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我知道啦。

善子:我又沒叫梨梨現在解釋。

善子:你說是朋友,我就相信了阿。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抱歉)

——根本就不是朋友。

善子:可是別忘了。

善子: 摸頭

善子:我也是梨梨的朋友阿。

梨子:‧‧‧?

同事:嗚哇阿阿——善子前輩好帥阿——

同事:阿!聽說櫻內小姐跟女朋友分手了?

梨子:呃?!

梨子:為、為什麼要打聽這種事情‧‧‧

同事:高海小姐是我的老客戶阿!

同事:就算櫻內小姐不說,閒言閒語很快就傳到了!

梨子:呃‧‧‧

同事:還有還有‧‧‧

梨子:呃?什麼‧‧‧

同事:‧‧‧善子前輩現在也是單身喔。 小聲

梨子:‧‧‧你想找人傳閒話的話,就別找我了‧‧‧

同事:同事都很在意阿——

梨子:認真工作啦。 汗

同事:為什麼要分手呢——

梨子:姆‧‧‧ 汗

——分手的理由,

我還沒跟任何人說過‧‧‧

也還沒跟曜說‧‧‧

都、都是因為曜沒有主動問啦。

我能感受到她的好意,也很清楚知道她喜歡我‧‧‧

但是、我總覺得曜對「櫻內梨子是個怎樣的人」一點興趣都沒

有‧‧‧

明明——我是這麼想要知道關於她的事情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月亮消失了)

梨子:(好像是叫做新月吧)

這麼說來——自從和曜相遇,抬頭看月亮的次數也變多了呢。

‧‧‧我想要了解她‧‧‧可是在那天之後‧‧‧我好

怕‧‧‧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我回來了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曜?

梨子:(平常會像狗一樣的阿?)

梨子:‧‧‧怎麼了?不開燈暗死了。

梨子:‧‧‧曜?

曜:‧‧‧

曜:‧‧‧梨子。

梨子:‧‧‧你‧‧‧是曜?

曜:嗯?我是曜喔?

曜:不過——要說「初次見面」也行吧。

曜:櫻內小姐。

梨子:‧‧‧?

梨子:噗、別開玩笑啦。

梨子:不像你呢、真是的‧‧‧

——這種感覺,

是第一次見到曜的感覺。

曜:不像我?

曜:那‧‧‧  走近

曜:「像我的」是怎樣的我?

梨子:‧‧‧?

曜:順從又溫柔,符合你喜好的我?

曜:哼哼——不對喔。

曜:真正的我可是很狡猾,

曜:愛說謊的人喔?

梨子:‧‧‧在、說什麼阿‧‧‧

曜:「月亮」會‧‧‧

曜:一直在夜空中彰顯,賜予「我們」光芒‧‧‧

曜:在母親看不見的地方作惡的小孩子,

——呃?

曜:是不會感到內疚的。

紅色的、眼睛‧‧‧

曜:只會盡情吞食在當下所得到的快樂。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你、是誰?

曜:‧‧‧哼哼。

曜:如果你造出來的「我」是曜光的話,

曜:現在你眼前的「我」,則是在暗黑之中‧‧‧

曜:無論是哪邊——

曜:都是最愛梨子的「曜」喔?  親

梨子:!‧‧‧嗯!‧‧‧

梨子:等‧‧‧曜‧‧‧哼嗯‧‧‧

梨子:哈阿‧‧‧嗯、嗯呼‧‧‧

梨子:嗯‧‧‧‧‧‧!

曜:‧‧‧♪  扯開

梨子:住、住手‧‧‧曜、嗯?!‧‧‧

曜:哈阿——超興奮的‧‧‧

曜:你看,害我變成這樣了。  磨蹭

曜:我要好好的和梨子「高興」一下。

曜:做好覺悟吧。

——無論是說話還是碰我的方式‧‧‧

都不是平常的曜‧‧‧

梨子:不要‧‧‧住手‧‧‧曜!

曜:嘿呃——被別人做這種事很興奮喔‧‧‧

曜:梨‧子?

咕啾

曜:喔喔——好濕喔。

曜:床上?浴室?現在更有感覺嗎?

曜:對呢‧‧‧在旅館的時候也很強阿。

梨子:為、什麼‧‧‧連這種事都‧‧‧

曜: 吹氣

梨子:哼♥!

曜:我說了。  抵住

梨子:唔♥‧‧‧別‧‧‧

曜:我就是曜阿?‧‧‧

噗啾!

梨子:嗯阿阿阿♥?!

梨子:噫阿♥‧‧‧曜‧‧‧

梨子:嗯阿‧‧‧♥‧‧‧阿‧‧‧♥

梨子:(‧‧‧不行‧‧‧這樣不行‧‧‧)

梨子:呼阿♥?!

梨子:阿‧‧‧♥‧‧‧阿‧‧‧♥‧‧‧

梨子:(要‧‧‧)

梨子:要‧‧‧要去了‧‧‧♥

曜:來阿?快去阿——

噗啾

噗啾

梨子:嗯、阿♥阿阿阿阿阿阿♥!

曜:記住,梨子。

梨子:哈阿‧‧‧哈阿‧‧‧♥

——救救我‧‧‧

曜:這才是‧‧‧真正的我。

——曜‧‧‧

曜:以後就多多指教了。

??:WHAT——

??:在那種地方辦事,不是都給別人看光了嗎?

??:真是亂來一通呢‧‧‧

??:可是——總算是給我找到了‧‧‧

??:曜光石‧‧‧

??:——BINGO♥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