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曜梨《專屬情人》(九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S、扶她、持續更新

故事根據同名漫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梨子:(嗯‧‧‧)

梨子:‧‧‧呃?

梨子:(‧‧‧好亮)

——我就這樣睡著了。

結果,不只在陽台‧‧‧回到房間也被‧‧‧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不、不要了‧‧‧曜‧‧‧♥

梨子:饒了我吧‧‧‧♥

曜:你以為我這樣就會滿足了嗎?

曜:梨子看起來還行呢。

曜:你說是不是!  用力

梨子:哈阿♥!嗯阿阿!

梨子:不♥曜‧‧‧♥哼阿阿♥

梨子:不、不是的‧‧‧♥

曜:嗯?不是什麼?

曜:是梨子不願意放我走吧!

曜:你看,夾得好緊喔‧‧‧!

梨子:別、說‧‧‧阿♥!

梨子:嗯阿阿阿——♥

梨子:哈‧‧‧阿♥

曜:什麼「不行」、「不要」‧‧‧

曜:每一句都是騙我的‧‧‧

曜:梨子和我一樣‧‧‧

曜:是個騙子對吧?

——就算人格改變了‧‧‧

她也是曜阿‧‧‧

就算知道不行‧‧‧身體還是會有感覺‧‧‧

梨子:(難道‧‧‧我是那種喜歡被粗暴對待的女人嗎)

梨子:‧‧‧

曜:‧‧‧梨子。

梨子:!‧‧‧

曜:你、呃、沒事吧‧‧‧?

梨子:(變回平常的曜了‧‧‧)

曜:梨子‧‧‧抱歉、

梨子:  扔枕頭

曜:唔!

曜:‧‧‧那個、對不、

梨子:  扔枕頭

曜:唔哇!

曜:‧‧‧你在生氣‧‧‧對吧、

梨子:  扔抱枕

曜:嗯唔唔!

梨子:我要洗澡去公司了!

曜:‧‧‧

曜:‧‧‧是。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‧‧‧  咬三明治

梨子:‧‧‧

曜:這是、早餐。

曜:我幫你做了便當‧‧‧在公司食吧?

梨子:‧‧‧曜。

梨子:為什麼‧‧‧你沒有告訴我?

曜:‧‧‧

曜:‧‧‧對不起。

曜:我不知道‧‧‧該怎麼跟你說‧‧‧

曜:‧‧‧我以為自己能控制得了。

曜:結果就‧‧‧傷害到梨子了。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我問你喔‧‧‧

梨子:曜記得昨天發生的事嗎?

曜:在陽台和床上。

曜:梨子很爽的、

啪!

曜:梨、梨子!

曜:‧‧‧

曜:(還好有拿到便當‧‧‧)

梨子:(應該要在願望加上「細心」才對)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我想要更了解她)

——但是,沒想到‧‧‧

‧‧‧暗曜!

都是因為她的出現!

梨子:姆‧‧‧

上司:櫻內小姐——請來這邊一下——

梨子:唔、是、是的!

梨子:出差?

上司:嗯,即日來回喔。

上司:真是抱歉阿,原本負責的小林突然有事去不了。

梨子:呃‧‧‧  汗

上司:所以只有拜託你去協助一下津島了。

梨子:‧‧‧善子?

上司:可以吧?津島。

善子:是,櫻內小姐也是企劃提案人,所以沒有問題。

梨子:?!

梨子:(和善子——兩個人出差?!)

———

——

曜:(晚餐就吃梨子喜歡的料理吧!)

曜:(日本國產好貴阿‧‧‧)

曜:唔‧‧‧

大媽:(帥哥在傷腦筋)

大媽2:(帥哥在傷腦筋)

女高中生:(帥哥在傷腦筋)

店員:(帥哥在傷腦筋)

———

——

上司:那就麻煩你兩位了。

梨子: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

——好尷尬。

梨子:(希望只有我這麼想)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好閑靜阿。

善子:‧‧‧還有半個小時就到了。

梨子:‧‧‧嗯。

梨子:(到了以後還要坐飛機‧‧‧再轉車‧‧‧)

梨子:‧‧‧好久。

梨子:雖然已經是交通便利的時代了,可是要去鄉下還是有點

久阿‧‧‧

善子:對阿‧‧‧可是沒辦法,他們是公司大客戶。

梨子:‧‧‧嗯。

——說實話,我想現在就問清楚你。

可是,等到事情完結了以後,梨梨會告訴我的吧?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我真的說不出口‧‧‧)

梨子:(哈阿‧‧‧曜)

梨子:(我好想念你喔‧‧‧)

梨子:(‧‧‧那個臭暗曜)

梨子:(‧‧‧好!就跟一開始說的一樣把她當是朋友吧!)

腦海裡的曜:雖然也做愛了♪

梨子:‧‧‧ 臉紅

梨子:(朋友‧‧‧是朋友‧‧‧)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(梨梨‧‧‧在緊張嗎?)

善子:(‧‧‧要不然趁著這時機‧‧‧跟梨梨告‧‧‧)

善子:(不、不行‧‧‧待會還有重要的會議‧‧‧)

善子:(‧‧‧我還裝酷說了會等她說)

善子:(如果突然提起來會不會很奇怪‧‧‧)

善子:‧‧‧  偷看

善子:(‧‧‧你那是吻痕吧!)

善子:唉‧‧‧我說阿梨梨。

梨子:唔!呃?!怎、怎麼?!

善子:我們是要見大客戶啦‧‧‧

善子:你脖子上的東西怎麼能給他們看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?

梨子:‧‧‧唔!  臉紅

梨子:(曜那笨蛋)

梨子:‧‧‧謝謝你善子,我會遮住的。

善子:‧‧‧嗯。

善子:(‧‧‧她沒否定。)

———

——

曜:(就樣就好了♪)

曜:(突然幫梨子補衣服會不會嚇她一跳呢♪)

曜:‧‧‧

曜:(新月‧‧‧始終還是來了。)

烏龜:姆?

曜:小龜龜‧‧‧你說我該怎麼辦?‧‧‧

———

——

——

善子:今後也要麻煩你們了!

客戶:彼此彼此!要你們特地來真是不好意思!

客戶:阿——本來開會的那個小林,幫我們問好喔!

梨子: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嗯,好的‧‧‧

轟隆——

客戶:天氣變了呢,聽說會有暴風雨喔。

善子:?!

梨子:?!

梨子:哈阿?!

嘩啦——!

善子:真是的‧‧‧根本看不到路阿!

梨子:‧‧‧善子。

梨子:飛機、停了‧‧‧因為暴風雨‧‧‧

善子:哈阿?!

梨子:(回、回不去了——)

梨子:(曜——)

待續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