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曜梨《專屬情人》(十三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S、扶她、持續更新

故事根據同名漫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曜:啾

曜:現在做可以嗎?

梨子:呃、呃‧‧‧  臉紅

梨子:不、不行啦‧‧‧等下還要上班‧‧‧

梨子:不收拾好東西的話‧‧‧

曜:啾

曜:‧‧‧梨子‧‧‧忍得著嗎?

梨子:唔——

——其實

梨子:忍‧‧‧

很期待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忍不了。

梨子:我好想見你‧‧‧想到都快發瘋了‧‧‧

身體某個地方在等著曜‧‧‧

曜:嘿咻  公主抱

梨子:等、曜?!

梨子:討、討厭‧‧‧放我下來啦‧‧‧

曜: 放下

梨子:‧‧‧曜?

曜:‧‧‧

曜:會怕嗎?

曜:‧‧‧你想起‧‧‧那家伙了?。

梨子:‧‧‧曜‧‧‧

梨子:(曜‧‧‧比我更不安阿‧‧‧)

梨子:啾

曜:!

梨子:我不是‧‧‧說了嗎?

梨子:我在外面的時候‧‧‧心裡想的都是你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我,相信在眼前的曜‧‧‧

梨子:相信「你」‧‧‧

曜:‧‧‧梨子‧‧‧

曜: 抱

曜:不要‧‧‧扔下我‧‧‧

曜:拜託你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嗯‧‧‧我不會扔下曜的‧‧‧

梨子:嗯‧‧‧♥‧‧‧阿♥

梨子:嗯——♥

曜:啾‧‧‧啾‧‧‧♥

梨子:不行啦‧‧‧不可以留吻痕‧‧‧♥

曜:唔嗯‧‧‧啾。

曜:我哉意弄上去的‧‧‧

曜:我要別人都知道‧‧‧名花有主♥

曜:啾  搓揉

梨子:阿♥‧‧‧什麼啦‧‧‧真是的♥

梨子:哈阿‧‧‧♥

梨子:啾♥

曜:啾‧‧‧啾♥

噗啾——咕啾——

梨子:阿阿阿♥曜♥曜♥

曜:呼‧‧‧♥‧‧‧哈阿‧‧‧♥

梨子:嗯阿♥哼阿阿♥

梨子:曜♥阿阿阿♥

梨子:我還要♥曜♥更多♥

曜:哈阿♥都給你♥梨子♥

梨子:嗯嗯哼嗯嗯嗯——♥

——就像那個時候的夢一樣‧‧‧

感受‧‧‧曜的溫度‧‧‧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阿阿阿!

梨子:已經這麼晚了!

曜:對不起‧‧‧我還做了三次‧‧‧

梨子:不用說出來啦!  臉紅

曜:‧‧‧梨子。

梨子:怎麼了?

曜:今天回來吃飯嗎?

曜:我做好等你吧。

梨子:嗯。

梨子:那我早點回來吧?

曜:嗯!

梨子:(‧‧‧抱歉呢‧‧‧善子)

梨子:(如果可以的話‧‧‧想再談一會‧‧‧)

梨子:(可是‧‧‧既然曜‧‧‧)

梨子:今晚‧‧‧可以做久一點喔‧‧‧?

曜:呃、  臉紅

梨子:‧‧‧明天休假‧‧‧  臉紅

曜:呃、呃?!

曜:嗯!好的!我知道了!

曜:我會好好等梨子回來的!

梨子:嗯‧‧‧

梨子:阿!

梨子:‧‧‧姊姊說會回來阿‧‧‧

曜:‧‧‧阿。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 按電梯按鈕

梨子:(姊姊可不可以別回來阿‧‧‧)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善子‧‧‧她還好嗎‧‧‧)

梨子:(我是不是說得太過火啦‧‧‧)

梨子:(她不想用這種關係‧‧‧當結果吧‧‧‧)

梨子:(‧‧‧她都哭了‧‧‧)

叮咚

梨子:‧‧‧唉。  走進

梨子:(‧‧‧速戰速決吧。)

梨子:(再一次‧‧‧告訴她。)

梨子:(雖然不可以說曜的事情‧‧‧)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電梯裡只有一個女孩子呢)

MARI:(OH♪‧‧‧)

MARI:(ITS YOU‧‧‧♪)

MARI:(櫻內梨子就是你了♪)

梨子:‧‧‧

MARI:(每一處都是破綻)

MARI:(可以從這裡揉到她胸部了‧‧‧)

MARI:(就連喉嚨‧‧‧)

MARI:(也可以‧‧‧割斷♪)

MARI:(‧‧‧來吧♪) 躂!

碰——咚——!

梨子:?!

梨子:呃‧‧‧停住了‧‧‧?

MARI:‧‧‧哼哼。

MARI:(是時候深入了解一下了♪)

梨子:  按 按 按

梨子:真、真的動不了‧‧‧

梨子:  偷看

梨子:那個、小姐,你沒有受傷吧?

MARI:是的‧‧‧沒事喔。

梨子:嗯、嗯‧‧‧

梨子:(是女孩子真的太好了‧‧‧)

梨子:那我按緊急呼救鈴囉?

MARI:好‧‧‧謝謝你。

鈴鈴‧‧‧

 :這裡是管理室。

梨子:你好‧‧‧電梯好像停住了‧‧‧

 :現在馬上為小姐你進行確認‧‧‧

 :‧‧‧好——裝置的確沒有運作,我們會趕緊告訴管理公

司。

 :目前安全上應該沒有問題,請小姐安心。

 :請問電梯還有人受傷嗎?

梨子:這裡有兩個人‧‧‧我們都沒受傷。

 :了解了,請靜候。

梨子:‧‧‧是的,我明白了。

梨子:(‧‧‧會遲到‧‧‧)

梨子:(我這笨蛋‧‧‧還做了三次‧‧‧)

梨子:唉‧‧‧

梨子:呃‧‧‧我們好像要等一會兒呢‧‧‧

MARI:‧‧‧是的。

梨子:(‧‧‧外國人?看上去年紀比我大呢)

梨子:(‧‧‧YES)

梨子:(一點都不害怕呢‧‧‧)

MARI:  靠近

MARI:  倒下

梨子:呃‧‧‧?

——呃呃呃!!??

待續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