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曜梨《專屬情人》(十一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S、扶她、持續更新

故事根據同名漫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善子:唔唔唔‧‧‧

善子:(頭‧‧‧好痛‧‧‧)

善子:(嗯——早上、了‧‧‧?)

善子:(我醉成個什麼樣了‧‧‧)

善子:梨梨‧‧‧?

梨子:呼——呼——

善子:(‧‧‧她好美‧‧‧)

善子:(胸口快要看到了‧‧‧)

善子:(在、在想什麼阿‧‧‧)

善子:(我和她是——維持著好朋友的關係阿?)

千歌:嗯?昨天那個櫻內小姐?

善子:嗯嗯,就是她。

千歌:討厭‧‧‧才剛認識她,你就問我是不是喜歡她‧‧‧

千歌:唔——其實是‧‧‧挺在意的,嘿嘿。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(從那時候開始‧‧‧)

善子:(就只有我一個人完全沒有改變‧‧‧)

梨子:嗯‧‧‧哈阿、曜‧‧‧♥

曜:梨子♥梨子‧‧‧♥好可愛‧‧‧♥

曜:最喜歡你了‧‧‧♥——

梨子:阿嗯♥哈阿♥曜、曜‧‧‧我還要‧‧‧♥

梨子:曜‧‧‧♥

梨子:唔?!

果南:好阿!

果南:你要多少我都給你!  親

梨子:嗯唔唔?!哼嗯——!

果南:來阿!大聲叫給我聽!

梨子:阿‧‧‧不要‧‧‧曜‧‧‧

梨子:哈阿阿阿——不要‧‧‧!

果南:你想要做多久都行!

梨子:呼嗯‧‧‧嗯‧‧‧別、嗯‧‧‧

果南:你好像快不行了嘛?哈?

梨子:曜‧‧‧阿阿阿哈阿‧‧‧不要、這樣‧‧‧

梨子:?!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(‧‧‧夢?)

梨子:(不‧‧‧等等,是夢吧?)

梨子:(這、這是什麼夢阿‧‧‧)

梨子:(幸好夢裡的我對暗曜沒那麼有感覺‧‧‧)

梨子:(不對阿我在想什麼‧‧‧善子還在睡覺呃‧‧‧)

梨子:‧‧‧嗯?

梨子:‧‧‧去哪了?

梨子:難道一大早就去泡溫泉了嗎?

——嗚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善子?

———

——

曜:‧‧‧早上了‧‧‧

曜:嗯——嗯阿!

曜:(今天天氣挺好的呢)

曜:‧‧‧

曜:‧‧‧

曜:*%$@*()︿!@?!

曜:怎麼、呃、等‧‧‧

曜:我旁邊怎麼有人‧‧‧誰阿‧‧‧?

———

——

善子:哈阿‧‧‧♥

善子:(我‧‧‧到底在幹嘛阿‧‧‧)

善子:嗚♥阿阿——♥

善子:(梨梨就在我旁邊阿?)

善子:(管她千歌還是曜‧‧‧我就在她的身邊‧‧‧)

善子:哈阿‧‧‧♥‧‧‧梨梨‧‧‧

咚咚

善子:?!

梨子:善子?——

善子:‧‧‧怎麼了?

梨子:你進廁所很久了嗎?沒事吧?

梨子:你不舒服嗎?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沒有、我沒事。

善子:(停不下來‧‧‧)

善子:(我完全——)

善子:哈阿♥嗯嗯嗯嗯——♥

善子:(就是個變態阿‧‧‧)

梨子:這樣阿,有什麼事記得要說喔?

善子:嗯‧‧‧我知道‧‧‧

善子:(真差勁‧‧‧)

———

——

機長:感謝乘搭乘OO‧‧‧

梨子:(好累‧‧‧)

善子:(好累‧‧‧)

梨子:都是因為善子壞肚子那麼久很會趕啦‧‧‧

梨子:我們十點前就該到了‧‧‧幸好、幸好。

善子:不是只有我阿!梨梨死要吃完早餐才走!

梨子:沒辦法太好吃了‧‧‧

梨子:(還想起曜的料理了‧‧‧)

梨子:雖然善子還去了洗澡‧‧‧不過趕上了就沒差吧。

善子:(‧‧‧不洗個澡我怎麼靜下心來。)

梨子:話說回來你宿醉沒事吧?

善子:(想問的事情‧‧‧什麼都沒問到。)

善子:嗯‧‧‧沒事了啦。

善子:(‧‧‧我這個人真的是‧‧‧)

善子:(工作之後醉酒‧‧‧還像發情一樣躲到廁所、呃‧‧‧)

梨子:阿——天氣好好喔——

梨子:昨天的暴風雨好像假的一樣。

善子:(‧‧‧吻痕)

善子:(梨梨總是這樣毫無防範‧‧‧)

善子:(我不想要這樣‧‧‧什麼都沒改變‧‧‧)

善子:‧‧‧

梨子:好漂亮喔‧‧‧嗯?!

善子:  親

梨子:?!  推開

善子:‧‧‧

梨子:善、善子?!你幹嘛?!

———

——

??:呼、嗯——————!

??:呼阿——真舒服——

??:梨子——可以來杯咖啡嗎?要濃一點喔。

曜:好了,請慢用。

??:哎阿謝謝梨子——

??:呃?

??:你誰阿?

曜:雖然我才要問你‧‧‧不過、

曜:我是曜!你好♪

———

——

善子:‧‧‧到了就叫醒我。

梨子:蛤?!

梨子:喂、善子!呃呃?!為什麼?!

善子:‧‧‧因為想親阿。

梨子:哈阿?!

善子:還有什麼理由阿。

善子:當然是因為喜歡你阿。

梨子:這‧‧‧

梨子:(什麼?!好突然?!)

善子:沒有別的‧‧‧就是因為喜歡你。

善子:‧‧‧你也差不多該察覺了吧。

梨子:你、你這什麼態度?!

梨子:還突然親我、

善子:梨梨要是再說話我就再親一次。

梨子:什、?!

梨子:(這、)

善子:‧‧‧

梨子:(這到底是怎樣啦‧‧‧?!)

———

——

??:曜?

曜:嗯♪

??:(怎麼在閃閃發亮著‧‧‧)

??:(我記得梨子的女朋友比較年長吧‧‧‧)

??:(呃‧‧‧)

??:(山田?)

??:(田中?)

??:(‧‧‧高海?)

??:!

??:高海‧‧‧曜‧‧‧小姐?

曜:不是喔♪

??:哎阿抱歉‧‧‧你姓什麼來著?

曜:嗯‧‧‧沒有呢,硬要說的話是姓櫻內吧。

??:‧‧‧幾歲了?

曜:呃‧‧‧這個我也不知道。

曜:應該是比梨子還要小‧‧‧吧。

??:哎阿‧‧‧該不會是失去記憶?

曜:‧‧‧嗯!應該就是這種了!

??:‧‧‧

??:(梨子!!!)

??:(有了女朋友居然還多養了一只帥哥!!!)

??:(我什麼時候教你如此下流的事情了!!!)

曜:那個‧‧‧

曜:請問要吃早餐嗎?

??:嗯!我要吃!

??:(咖啡調的真好!)

———

——

梨子: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我跟公司說過了,可以先回家一會再去上班。

梨子: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我等了那麼久,你可別讓它一個小時就結束掉了。

善子:我有很多問題想問。

善子:曜、是誰?

梨子:!‧‧‧

梨子:為什麼,會知道?

善子:‧‧‧抱歉,我有聽到你講電話。

善子:你回到家‧‧‧那個「曜」會在等你嗎‧‧‧

善子:她是那時候倒下的人吧?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你說會等我解釋的。

善子:梨梨。

善子:我們已經不是普通朋友了。

善子:我不會再等。

善子:就算、你還沒辦法說出來‧‧‧

善子:你也差不多對自己的感情做一個了結了,梨梨。

梨子:‧‧‧

善子:那我走、

梨子:善子。

善子:‧‧‧怎麼了。

梨子:現在不說的話‧‧‧我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好。

梨子:曜‧‧‧

梨子:是我喜歡的人,也是我的戀人。

善子:‧‧‧

梨子:我一直把你當做最好的朋友‧‧‧

梨子:所以我才會想說個明白。

梨子:我很清楚‧‧‧我對善子的感情是「朋友的喜歡」。

梨子:我真的很抱歉‧‧‧我沒辦法‧‧‧回應你的感情。

善子:‧‧‧

善子:‧‧‧哈阿。

梨子:‧‧‧?

善子:還是輸了。

善子:‧‧‧在公司再見吧。

梨子:‧‧‧嗯。

梨子:(‧‧‧走了。)

梨子:(‧‧‧她在忍著眼淚‧‧‧)

———

——

叮噹——

曜:歡迎回來!梨子!

梨子:‧‧‧曜‧‧‧  抱

——腦袋好混亂。

盡是令人困擾的事情‧‧‧

曜:梨子?

——但是‧‧‧

梨子:唔嗯——  親

可是只要看到曜‧‧‧我——

對不起‧‧‧善子‧‧‧

曜:嗯——唔‧‧‧

梨子:嗯嗯‧‧‧曜‧‧‧

??:‧‧‧

梨子:‧‧‧

曜:?

??:歡迎回家。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*︿@$*(︿@$)(@&*?!

梨子:黛雅姊姊?!

待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對不起善子我愛你‧‧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