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曜梨《專屬情人》(十二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SS、扶她、持續更新

故事根據同名漫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梨子:黛雅姊姊?!

曜:‧‧‧姊姊?

黛雅:‧‧‧不然你以為我是誰‧‧‧?

梨子:為、為什麼?

梨子:你什麼時候回日本的?

梨子:露比呢?

黛雅:唉‧‧‧我就跟她說我不放心她一個人在那邊‧‧‧

黛雅:可是、是工作也沒辦法‧‧‧我也因為工作才回來的。

梨子:這樣阿‧‧‧

梨子:既、既然要回來你也先跟我說嘛‧‧‧

黛雅:抱歉呢‧‧‧話說回來我什麼時候讓你做這麼下流的事了?!

梨子:哈阿?!

黛雅:姊姊回來不是應該先跟我說歡迎回來嗎?!

黛雅:為什麼是和別人親熱阿?!

梨子:是你不告訴我你要回來阿?!

曜:‧‧‧呃‧‧‧嘿嘿。

黛雅:再說梨子應該挺希望我有先通知你吧!

黛雅:我以為睡在旁邊的是梨子‧‧‧結果不是。

梨子:呃呃?!這、這個‧‧‧

曜:嗯,是我喔♪

黛雅:姊姊我可不支持你雙開!你快點做選擇!

梨子:什麼雙開啦?!

梨子:再說!‧‧‧我、

梨子:已經跟千歌分手了‧‧‧

曜:‧‧‧梨子‧‧‧

黛雅:‧‧‧

黛雅:阿拉‧‧‧

黛雅:那‧‧‧你就是正宮了呢?

曜:嗯!

梨子:‧‧‧

梨子:你們什麼時候變這麼要好了‧‧‧

黛雅:好‧‧‧了。

黛雅:我差不多該出門了。

黛雅:我會晚點回來,所以晚餐就不用做我的了。

梨子:呃?!姊姊還要回來喔?!

梨子:沒有地方住下來嗎?

黛雅:那種地方‧‧‧是說這裡也是我的家阿梨子?!

梨子:嗚!‧‧‧

曜:呃?是這樣嗎?

黛雅:曜你太天真了‧‧‧一個小員工住得起高級公寓嗎?

黛雅:是本小姐讓她住下來的!

曜:喔——原來是這樣♪

梨子:‧‧‧嘖。

黛雅:作為條件‧‧‧梨子必須幫我照顧牠——

黛雅:小香菇!

烏龜:姆!

曜:噗!——

梨子:曜別噴水啦‧‧‧

曜:‧‧‧小、小龜龜‧‧‧?  小聲

梨子:‧‧‧就是因為那名字太奇怪了‧‧‧  小聲

曜:可是小香菇什麼的‧‧‧姊姊是這樣的人阿‧‧‧?  小聲

梨子:‧‧‧我們最小的妹妹叫露比‧‧‧她小時候就說小龜龜的頭像香菇‧‧‧就要我和姊姊把取名叫小香菇‧‧‧  小聲

梨子:我當然是不想這樣叫阿‧‧‧雖然不會常常叫烏龜的名字啦‧‧‧  小聲

梨子:從小到大姊姊都很寵我和露比‧‧‧可是露比太可愛了‧‧‧姊姊很常無視我的意見‧‧‧  小聲

曜:小龜龜‧‧‧真可憐。

梨子:!、曜!

黛雅:梨子‧‧‧你又在給我取一些奇怪的名字!

梨子:我、我哪有?!

黛雅:我要出門了,要做那些事就、自便吧。

梨子:才不會做啦!

曜:呃、不做嗎‧‧‧?

梨子:曜!

黛雅:呼呼,真恩愛呢。

梨子:‧‧‧哈阿。

曜:梨子?

梨子:姊姊回來真是太好了‧‧‧

梨子:全部東西都忘記了‧‧‧

曜:梨子‧‧‧  抱

曜:你好像很累了‧‧‧沒事吧?

梨子:‧‧‧曜‧‧‧

梨子:(才個多久了阿‧‧‧)

梨子:(你已經是對我來說、最重要的存在了‧‧‧)

梨子:曜才是‧‧‧看起來有點累喔?

梨子:(腦袋只裝得下曜的事情‧‧‧)

梨子:姊姊給你麻煩了嗎?

曜:‧‧‧

曜:嗯,發生了不少事情呢。

梨子:嗯‧‧‧阿!

梨子:你沒有跟姊姊說實話吧?

曜:我當然沒說阿!

曜:可是姊姊就把我當小三了。

梨子:噗、阿哈哈!

——只要有你在‧‧‧

———

——

 :阿阿噫‧‧‧痛痛痛‧‧‧

??:說謊是不行的喔?——MARI可是很忙的。

 :我、我沒有!我沒有說謊!

 :這女的就是高海千歌以前的女朋友阿!

MARI:嗯哼——?  踢

 :噫噫噫!是、是真的!

MARI:所以呢?

MARI:你就把我拖進這種地方‧‧‧

MARI:是想要強暴我嗎?

 :那、那個、是‧‧‧我‧‧‧

MARI:  猛踹

 :嗚哇阿阿阿阿!!!

MARI:這女孩‧‧‧應該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吧?

MARI:‧‧‧Interesting

MARI:竟然敢把我的曜光石拿走‧‧‧哼哼‧‧‧

MARI:‧‧‧等我喔‧‧‧My Darling‧‧‧

MARI:‧‧‧果南‧‧‧

待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還是把烏龜叫做小香菇了

某CP成分可能比我想像中的多‧‧‧要不要標清楚呢‧‧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bottom of page